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11月17日报道:重引领育品牌 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文章来源: 安徽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7 11:17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道东街道坚持“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创新,整体工作抓推进”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注重在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书记领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确保学懂弄通。

创新举措开展丰富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过好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组织党组织书记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确保党始终占领和巩固党员和群众思想的“主阵地”。

协商共议推进有效服务。用好“两个工作法”,充分发挥居民代表作用,倡导协商共议机制。强化“公约精神”,指导小区制定居民公约,培育文化品牌。该街道依托“三会一课”“远程教育”“社区党建工作站”等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主导作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秦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