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月27日报道:埇桥区规范评标专家行为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15:3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去年以来,为加强评标专家管理,埇桥区通过加强学习,规范专家抽取、处理处罚等举措,规范评标专家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例会、业务学习讨论会、专题培训、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等相关内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规范专家抽取。安排专人负责专家抽取,严格遵守专家抽取工作的保密规定,严格按照专家抽取流程,严格把关抽取申请,按照法定回避、随机抽取原则进行抽取,专家补抽及时负责,谨慎保管有关资料。

规范处理处罚。针对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异常情况,区公管中心第一时间核实相关情况并作出相应的现场处理,同时将异常情况上报综管部门,由综管部门对评标专家的异常情况作出相应的处理处罚。2021年,全区共有19名违规评标专家受到处理。(孙伟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