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5月13日报道:免费“两癌”筛查 守护妇女健康

文章来源: 安徽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1:5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妇联组织并陪同辖区67名适龄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两癌”早预防、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

在街道妇计中心门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迎接前来筛查的妇女群众,引导她们有序进行“两码”查验、测量体温和消毒登记,保障筛查工作畅通高效;在筛查等待区,街道妇联还为参加筛查人员提供开水、毛巾服务,并有序维持检查秩序,为前来咨询“两癌”筛查的妇女群众讲解相关情况等。

该街道妇联主席夏莉介绍,此次免费筛查活动重点围绕保障辖区低保适龄困难妇女权益展开,不仅体现了关爱女性健康的主题,而且进一步传递了基层妇联组织对困难妇女群众的真情关爱。“这次妇联组织免费筛查工作我们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一位参加筛查的群众说。(徐兴晨  王凤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