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5月16日报道:埇桥区符离镇清理整治河流沟渠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4:4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埇桥区符离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河流沟渠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切实解决河道、沟渠污染问题,进一步改善全镇水环境质量。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符离镇严格按照《埇桥区农村区域河流沟渠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准确把握行动内容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时限,紧密结合本镇实际,认真做好方案制订、组织协调等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河流沟渠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严格对照实施方案,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调度和组织各方人员,尤其是基层环保工作站,把此次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形成责任明确、任务清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机制。

科学管控,标本兼治。不断加大对全镇重要河道的巡查力度,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做到发现一处、督办一处、整治清理一处。同时,建立常态管护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拂晓报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