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5月17日报道: 埇桥区公管中心抓实档案管理标准化建设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0:21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年来,埇桥区公管中心坚持“高效、规范、标准”的管理理念,持续推进档案管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埇桥区进场交易项目档案的集中统一管理,确保项目档案的真实、完整与安全。

埇桥区公管中心严格落实档案管理主体责任,坚持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的原则,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档案管理员具体负责的体系,明确项目交易档案管理责任,提高档案管理能力水平,促进档案管理工作步入标准化快车道。该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规范》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电子文件归档及管理暂行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从职责分工、整理规范、接收保管、查阅制度、保密销毁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使项目交易档案管理标准化有了系统的制度保障。该中心于2020年10月21日采用电子档案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项目交易档案信息化管理全覆盖。截至目前,已有965件项目交易档案通过审核进入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保存。(李博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