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5月18日报道:埇桥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1:0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和职工法律服务需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埇桥区司法局组织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走进埇桥区多家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埇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宣传了法律援助有关政策和《法律援助法》中规定的事项范围、援助对象等内容,了解企业在管理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需求,及时进行风险分析,帮助企业“未雨绸缪”;公益律师现场“解疑答惑”,详细解答企业关于追收账款、劳动合同签订、诉讼时效等法律实务问题,出具针对性“诊疗处方”;向职工代表发放《法律援助法》读本、《民法典》读本20余份,购物袋、毛巾等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品200余件。

埇桥区法援中心负责人表示,针对企业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任何法律问题,中心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应援尽援”,积极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汪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