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5月19日报道:埇桥区符离镇检修农机备“三夏”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5:2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要做好机器的检修和保养,做到规范作业操作。”5月18日上午,在埇桥区符离镇杨楼村宇钱农机专业合作社,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尹传征正指导农机手检修机器,并宣讲机具使用注意事项。

夏收临近,该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前往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为“三夏”生产提供农机保障。

在宇钱农机专业合作社,记者看到,播种机、植保机、谷物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一应俱全,机手们正认真检修机械,以保障农机具安全高效作业。在该镇广田联合大拖农机维修网点,维修人员朱广田正忙着对小麦联合收割机的轴承、链条等进行隐患排查、维修和保养,为即将开始的麦收作准备。

“全镇共有联合收割机110余台。为服务‘三夏’,保障农机安全作业,我们成立了两个技术服务组,专门进行农机具维修保养要点、安全常识等方面的指导,督促农机手做好机具检修,确保农机具以最佳状态投入‘三夏’,确保小麦颗粒归仓。”尹传征说。(记者  欧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