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2月2日报道:埇桥区召开“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部署会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14:5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宿州市埇桥区总工会召开镇(街)工会负责人会议,传达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强调发扬自我革命,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贯彻落实省、市“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工作部署。

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全志主持并讲话,区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明文传达省、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并就埇桥区2023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方案进行具体安排。会议上有关镇(街)工会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务工人员情况,深入讨论分析城乡务工人员的就业意向愿望,对今年城乡务工流向进行接地气的研判分析,为做好今年就业援助行动提供了决策依据。

刘全志强调要求,“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的实际行动,务求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在去年就业援助行动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下降、力度不减退,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就业援助行动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区工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责任部门全力抓,全区上下一起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创造2023年埇桥区“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新辉煌。(梅厚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