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6:2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7日,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许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化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亩产效益”评价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提高标准、转变方式,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推动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许化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牵头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相关成员单位要担起承担指标主体责任,属地乡镇、园区、街道要做好配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将“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行到底,加快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亩均效益办进一步解读了《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