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杨松涛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5:2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赴符离镇、顺河镇、永安镇、灰古镇等地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得如何、整改完成后有没有出现反弹现象,杨松涛一直牵挂在心。下午3时许,杨松涛来到宿州大方寺省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风电机移机点位和剩余点位进度情况,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要精准研判,科学调度,扎实做好移机转移等各项工作。在顺河板材加工园区金誉隆公司,杨松涛走进车间认真查看整改进度,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在宿州市兄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杨松涛叮嘱有关负责同志,环保站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前沿哨点”,要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严格监管执法,加强跟踪问效,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真正紧起来、动起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在顺河镇王垅村,杨松涛认真了解该村莴笋产业发展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抢抓与杭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机遇,积极争取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一村一品”的资源优势,推动产业链向高附加值环节延伸,不断提高生产效益、放大品牌效应,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顺河镇马场中学,杨松涛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依据防控形势,适时调整校园封闭管理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永安镇街西村和大许村,杨松涛同村干部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准备情况,当得知永安镇今年加大了各村的消防器械配备、人员配备等工作后,杨松涛给予肯定。他强调,“三夏”即将来临,外出务工人员即将陆续返乡进行抢收抢种。要认真摸排人员底数,迅速出台返乡政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夏”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杨松涛是濉河区级河长,调研中,杨松涛还来到濉河灰古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加强河道治理工作落实的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河道治理,坚决遏制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乱占乱建、乱倒乱排等行为,持续促进沿河两岸环境面貌改善,并从长远规划打造美丽水生态。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努力形成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河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杨立冬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