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31 08:4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9日至30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武晓东、蒋雪梅、左黄奇等出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5月29日进行个人自学,5月30日下午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魏启宏、蒋雪梅分别作研讨发言。

杨松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多措并举,推动信访问题化解。要深入学习《条例》,深刻理解《条例》的立法意图,准确把握《条例》的现实针对性,主动带头接访、下访和约访,会商研判积案、难案,因案因人施策,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松涛强调,要凝聚合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继续抓牢抓实中央及省、市历次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强化督导检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账销号;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格化防控体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实现秸秆综禁零火点。要严防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自建房屋安全排查和防汛抗旱工作,全面排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切实推动安全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要主动加压,全力完成既定任务。主动作为,用好政策红利,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研判,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狠抓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跟踪调度,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争先进位,全力冲刺二季度,确保实现上半年各项既定目标。(杨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