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埇桥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埇桥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1 14:5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0日,埇桥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波、杨维海、张己朋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学,副区长孙宏义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医疗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监委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环境保护“一法一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情况执法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情况调研报告;审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代表辞职。

张祖新强调,要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强落实,底数清、勇担当、不畏难,精业务、强能力、重细节,严制度、守纪律、保廉洁。要深入落实“双联系”制度,创新活动载体,推动联系工作“面对面”,聚焦联系内容,推动联系工作“点对点”,回应群众诉求,推动解决问题“实打实”。要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保持实的作风、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责任担当的成效体现在做实工作、助力发展上,奋力书写新时代埇桥人大工作新篇章。(张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