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0 16:0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9日,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王晶、张祖新、魏启宏、武晓东、杨维海、左黄奇、舒彬出席会议,孙海波、赵辉列席会议,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议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埇桥区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埇桥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埇桥区红色旅游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埇桥区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编制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是响应国家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健康中国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战略,贯彻落实国家、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相关要求,保护和传承埇桥红色资源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合理确定埇桥旅游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和发展路径,统筹推进全区旅游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要不断健全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机制,科学高效有序做好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边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