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1 15:3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卫东深入部分乡镇、园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挖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奋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埇桥样板。

朱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了符离镇沈圩村、埇膳中央厨房、安农大皖北实验站、朱仙庄镇塔桥村明利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店镇三里村,认真听取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干部群众共话乡村振兴、共谋发展大计。

调研中,朱卫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视角谋划工作,以群众满意作为标尺,不断提高农村工作的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厚植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深入挖掘乡村文化,突出党建元素,把党的领导、基层组织建设、红色基因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鲜明地呈现出来。要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坚持全域谋划、全面融合、整体推进,因地制宜、优势互补,加快打造特色鲜明、带动性强、经济效益好的特色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把乡村振兴摆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以更有力举措、更强大力量来推动乡村振兴,更好调动广大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合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杨立冬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