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召开城区活禽经营场所管理专题调度会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6 17:1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5日,埇桥区召开城区活禽经营场所管理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城区活禽经营场所管理的标准制定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史峰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规范管理城区活禽经营场所工作的重要性,要从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城市管理死角顽疾的角度出发,主动提供法律、政策依据,合力完善管理标准。要在行动上积极主动,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从有法可依、便于执行的角度提出修改意见,并主动向各市级主管部门征求意见。要在落实上协同配合,明确文件起草牵头部门,汇总相关部门反馈意见,履行司法审查等程序,形成切合实际的意见稿;明确进行试行协同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要无条件配合牵头部门,扎实开展城区活禽经营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力争尽快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明确城区活禽经营场所管理的标准制定与执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