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年埇桥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08:1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6日,2022年埇桥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区委书记朱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区政协主席武静,区委副书记王晶,区领导魏启宏、李欣、左黄奇,与埇桥籍企业家及在埇过节投资客商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叙乡谊、共话发展。区委书记朱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活动。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埇桥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埇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全区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十四五’开局良好、起步稳健,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的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同向而行,更离不开全区广大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埇桥因你们的发展而不断强盛,埇桥因你们的支持而充满活力,埇桥也因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繁荣。”朱卫东在致辞中对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感谢。

朱卫东指出,区十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了未来五年要“在全国百强中争先进位、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争作标杆、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中争当示范”的三大目标。实现既定目标,关键在于发展、关键在于产业、关键在于实体。区委、区政府将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压减一切不必要的审批、打掉一切不合理的门槛、简化一切来回跑的手续,尽最大努力做到企业用地不拖、用电不压、用钱不难、用水用气不贵。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雪中送炭”“雨中送伞”,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更实作风,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创造最有利的条件,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让埇桥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安居乐业的福地。

杨松涛在主持活动时表示,我们将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为所有在埇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天候的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对于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消化采纳、不断提升,特别是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加强调研、协调各方、全力破解。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守信用、树好口碑,致力打造百年企业;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名优品牌。同时,要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觉追求,实现企业发展和服务社会有机统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恳谈会上,埇桥籍企业家和在埇过节投资客商纷纷发言。大家高度评价埇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激情澎湃的干事氛围、团结协作的创业空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埇桥发展,做到以企招商、以商引商,积极参与埇桥经济建设,共绘美好蓝图,共创新的辉煌。

项目签约仪式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区领导和各方嘉宾共同见证下,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数控机床、宁波蒙恩铝业有限公司户外家居及配套制品加工、无锡凯通机车部件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车配件生产、安徽逸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消毒机器人生产等18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折合人民币30.4亿元。(张亮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