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9 14:3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8日,埇桥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武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侯立芬,区政协党组成员沈含光,胡文娟等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礼文、赵辉、葛萌萌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为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武静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区政协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政协党组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武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坚定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把抓好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促落实,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不断丰富政协履职实践,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协商惠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在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上用情用力,为推动埇桥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严明纪律树新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党的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树好政协形象,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