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人民政府与丰大集团举行符离新城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6 17:0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5日下午,埇桥区人民政府与丰大集团符离新城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区领导朱卫东、杨松涛、王晶、蒋雪梅参加。丰大集团董事长吴大香、总经理吴智勇出席签约仪式。

致辞中,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丰大集团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坚定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赞叹,行业标杆,实力丰大。丰大集团始终秉承“顽强、勤俭、正气、博大”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种业、中国酒店民族品牌,现已发展为拥有农业、酒店文旅、地产金融三大产业格局的大型民营企业。丰大集团在宿投资建设的汴河小镇项目,已成为宿州城市开发领域的力作。

王启荣表示,今日宿城,物阜民丰。如今的宿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前景广阔,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遇、融资需求、合作空间,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地。精诚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丰大集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推进、高速度建设,保留老风貌、引领新风尚,运用“小景观”、做好“大经济”,打造城乡一体化的全域性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真正焕发符离这个“千年古镇”的新活力、新魅力。

王启荣指出,展望未来,再创丰碑。各有关单位要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丰大集团在宿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保障。希望双方以符离新城项目合作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和规划对接,携手创造更多的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产业新亮点,合力打造新阶段政企合作的新典范。

朱卫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埇桥区始终坚持城乡一体、项目为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经济连年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埇桥能级加快跃升,未来潜力不可估量。全区上下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始终秉承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同时希望,丰大集团进一步关注埇桥、推荐埇桥,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进到埇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丰大集团总经理吴智勇在致辞中,首先对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丰大集团在宿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丰大集团将紧紧围绕宿州“一主两星”城市发展格局,深耕细作、全力以赴,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符离新城项目打造成宿州城市片区开发的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签约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和丰大集团董事长吴大香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杨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