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9 08:0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暨工业强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关键时刻为何会“掉链子”》文章,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魏启宏、孙宏义、蒋雪梅、左黄奇、许化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7日上午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蒋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关于印发安徽省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通知》;蒋雪梅、左黄奇做研讨发言。杨松涛作总结讲话。

杨松涛在讲话中指出,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补短板,全面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松涛强调,要全力以赴抓经济,确保指标迎头赶上。要强化分析调度、部门职能与纳统申报,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持续加强分管领域经济指标的动态监测,认认真真找差距、补短板、培优势、增动能。要全力以赴防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安全生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切实推动安全风险隐患“清仓见底”;化解矛盾纠纷,坚持以人为本,花大力气办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矛盾真化解、问题早解决。要全力以赴正作风,确保责任层层压实,有效传导压力,敢于较真碰硬,从严要求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建立人人有目标、层层有责任的管理体系;强化跟踪问效,加强督促督导与跟踪落实,切实推动工作做好做实。(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