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红十字会召开全区基层组织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09:4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0日,埇桥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会议召开,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李欣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杨玉洁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服务群众能力。要加强阵地建设,壮大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力量,坚持稳中求进,将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纳入街道乡镇党建、群团工作总体部署,加强分类指导,协同推进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红十字服务和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的投入,帮助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增强基层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

李欣要求,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坚持党的领导,遵循群团工作规律,把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纳入党建、群团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带头人主体作用,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明确建设目标、严格规范组织程序、严把建设时间节点,切实增强红十字基层建设的紧迫感,准确把握做好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要压实责任,激活动力。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开展符合红十字会宗旨、适应基层实际、满足群众需要的公益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会上,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埇桥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李子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