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3 14:5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卫东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巡视整改任务顺利完成。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区政协主席武静,区领导王晶、刘学、侯立芬、朱金军等出席会议。

朱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级各部门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突出主体责任,坚持压茬推进,抓好“四个融入”,强化建章立制,有力有序推进了巡视整改工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反馈问题解决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卫东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把思想紧起来。坚决做到强化自觉抓整改、统筹全局抓整改、严实作风抓整改,确保巡视整改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在工作举措上再用力,把短板补起来。加大整改力度、调度力度、攻坚力度,既要坚定信心决心,更要有招有为,真正做到较真碰硬,切实推动问题销号。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把问责严起来。强化责任落实、协作配合、督导问责,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反馈问题解决到位。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委整改办主任王晶传达学习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副区长许化平汇报相关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张亮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