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调研项目建设和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2 08:1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卫东深入一线调研项目建设和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副区长蒋雪梅参加调研。

金皖建工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65.3亩。朱卫东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坚持安全、质量和效率并重,强化项目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服务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二季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区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朱卫东来到这里实地察看学员宿舍、阶梯教室装修准备情况,强调要早做沟通、想透再做,注重标准规范,突出党性教育,体现埇桥文化,努力打造新时代一流党校。


     朱卫东强调,要聚力抓好对接,坚定不移上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要横向对接,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政策措施,通过完善机制推动部门、园区之间协调合作。要纵向对接,密切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吃干榨尽政策红利,加强在项目纳统方面对接协调。要政企对接,注重“以商招商”,掌握更多企业信息,认真梳理项目清单,集中精力对接洽谈,争取签约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调研期间,朱卫东还来到南关街道、灰古镇,实地察看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摸清全区自建房屋底数,建立清单台账,逐户整改销号,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房,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区委办、区委督查办、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