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赴杭州市上城区对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08:17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5日下午,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赴杭州市上城区对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参加会谈。上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埇桥区副区长李欣陪同。

惠海涛对杨松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城、埇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结对合作帮扶以来,双方合作稳步推进。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产业合作,提高产业优势互补性,找准作用发挥具体路径,推动双方联手合作、互动融合,促进两区共同发展。

杨松涛在会谈中指出,埇桥与上城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商缘相连。双方开展结对合作帮扶,是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两区产业、资源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双方加强互访互动、互学互鉴、互促互推,在资源互补、人才选派等方面共建共享、协同发展,在对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中创造更多亮点、形成更多经验、打造更多典范,努力实现“双向奔赴”的良好局面。

会谈中,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对接达成一致。(杨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