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纪委“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纪法宣讲教育活动走进埇桥区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7 16:4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6日上午,市纪委“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纪法宣讲教育活动走进埇桥区,为埇桥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的纪法教育课。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克,区委副书记王晶,区领导刘学、侯立芬、孙宏义、蒋雪梅、许化平参加活动。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侯虎为大家作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报告,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清醒认识和判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和教训警示,保持政治定力,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和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锤炼政治能力,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红旗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解读》。

在认真学习后,王晶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向纵深,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抓好本单位党员和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坚持把纪法教育抓在日常、融入日常,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法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筑牢“不想腐”思想堤坝。

会上还对此次宣讲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测试。(陆明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