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启用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6:4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2日上午,埇桥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励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书记朱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区政协主席武静,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晶,区领导刘学、武建、魏启宏出席活动。


仪式上,李励和朱卫东为埇桥区委党校揭牌;杨松涛和王晶为埇桥区行政学校揭牌。

李励向埇桥区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埇桥区委党校作为全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试点党校,新校区的建成使用是深入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关键步骤,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新阶段加强干部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在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高标准推进,为区委党校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创造了条件,为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发挥了示范领跑作用。

李励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治校办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坚持党校姓党,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展。要坚持质量立校,在提升办学能力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坚持改革创新,在实现区委党校跨越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坚持从严治校,在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上展现新风貌,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工作姿态,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埇桥篇章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埇桥区委党校新校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47608平方米,主体建筑有会议中心、教学楼、学员宿舍、学员餐厅、综合楼、人才公寓等。新校区设施先进,功能完善,景观绿化、智慧校园、消防配套齐全,能充分满足各类会议与培训需求。(张士翔  张亮  韩伟  姬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