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杭州客商来埇考察洽谈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7 10:1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5日,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礼君来埇考察洽谈。区委书记朱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立芬,副区长李欣出席活动。

朱卫东对朱礼君来埇考察洽谈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朱礼君博士作为资深算法专家,深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研究与应用领域,在智慧物流方面获得多项专利,带领团队打造了全国首创且最大规模的智慧仓库。当前,埇桥区正在全面推进“四区两基地”建设,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韵达(宿州)智能物流产业园等一批物流产业项目已经签约落地,骨干物流企业正在加快布局物流仓储设施,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找准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我们将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朱卫东指出,活跃的市场主体是推动经济增长的源源动力,发展经济必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定不移做好育商工作,鼓励引导本地“企二代”跟班学习发达地区经营理念,加快培育新生代企业家,全力助推有成长潜力的企业腾飞。要精准对接突出招商引资,主动掌握更多企业信息,集中精力开展对接洽谈,争取签约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点上推进对接合作帮扶,围绕产业、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方面,结合实际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做好埇桥区和上城区对接合作帮扶,推动形成融合发展的格局。

朱礼君对埇桥区积极主动的招商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智能仓储装备销售、工业机器人制造、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物联网设备制造等方面。公司致力于运用软件和系统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可根据业务流程和业务扩张需求灵活扩展的柔性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赋予客户“进化”的能力。会前,区领导和客商一行还来到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恒昌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安速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亮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