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朱卫东率队赴南京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08:0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6日,区委书记朱卫东率队赴南京招商考察,深入企业走访座谈,开展招商推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立芬,副区长李欣参加活动。

朱卫东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建筑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介绍埇桥区的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

考察期间,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拟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项目的市场运营、招商方向、扶持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朱卫东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跟踪对接、做好服务,让大项目、好项目能够早落地、早投产。

座谈中,朱卫东积极推介埇桥区营商环境、产业资源优势和招商服务工作,并真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埇桥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埇桥区将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体现引商、安商、护商、扶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