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30 14:4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实际出发,着力办好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好事,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松涛首先来到王标口腔门诊部,详细了解医疗设备和人才配备等情况。他指出,要以加强口腔预防保健,优化群众就医流程,推动优质资源扩容等为支撑,切实解决患者看牙难、看牙贵、看牙烦。在徽宴禧悦楼酒店,杨松涛沿着菜品展区边走边看,要求企业积极培育徽菜师傅、发展徽菜产业、打造徽菜品牌。在观园社区老年教育学习点,杨松涛听取社区老有所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参加学习的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社区学习的需求及感受。他强调,要搭好平台、拓宽渠道,不断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推动教学内容提质增效,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在纺织路菜市场,杨松涛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进一步补齐短板缺口,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努力让“小菜市”服务“大民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到一处,杨松涛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提醒,要求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日常指导统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调研中,杨松涛强调,暖民心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群众得实惠,必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要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从最急需最紧迫的事情干起,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站在基层和群众的角度,兼顾需求与可能、当前和长远,把资金花在刀刃上、花出效果来,做到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