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08:2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干部、群众、企业家等代表对区政府党组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基层党组织、农业、制造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代表。座谈会一开始,杨松涛就表示,希望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帮助我们更好检视问题、找准差距。

会上,10位参会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先后就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落实、进一步深化区属国企改革、强力实施工业强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基层减负工作深入开展等,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杨松涛边听边记,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细致了解各方面情况,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实、思考深,问题指向明、抓得准,体现了对埇桥发展的殷切期待,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在一线积累的智慧,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的实际行动。

杨松涛强调,要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区政府党组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扎实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省委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彰显了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深化“一改两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决有力抓好建议落实。围绕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剖析根源,找到解决路径,切实抓好落实。要凝心聚力抓好经济建设。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围绕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共同推动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