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谢浩然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文章来源: 埇桥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09:31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日,副区长谢浩然带队来到埇桥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参加“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为孤残儿童送去美好祝愿,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随后,谢浩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看望慰问了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的孤残儿童,关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

谢浩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特殊儿童群体保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健全救助制度,完善福利设施,推进特殊教育,为每一名孩子的生活、教育、医疗等民生权益兜底,让他们无忧无虑地接受教育,安心成长。教护人员要精心照顾好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心智成长,引导他们养成学会分享、善于思考、勤于锻炼的好品质,努力呵护孤残儿童健康成长。(郭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