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403-00003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4-03-12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人: 初审:苏童     复审:苏童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4-03-12 17:19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3月8日,埇桥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登山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埇桥区财政女全体女职工热情高涨,整装待发。登山过程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山顶攀登,一路上,大家笑语连连,相互鼓励,一边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沐浴春天的阳光,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出埇桥财政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贡献巾帼力量。(埇桥区财政局工会)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