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403-0000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通知,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2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人: 初审:张珊珊     复审:孙莹莹    终审: 张静

朱仙庄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3-15 11:23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3月14日上午,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11名有志青年踏上新征程。

欢送会现场锣鼓喧天,气氛热烈而隆重。新兵们身着戎装,佩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镇武装部负责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各位新兵家属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增辉。

下一步,朱仙庄镇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少年从军卫国,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树立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