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灰古镇召开10月份“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5:5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积极贯彻落实区“四送一服”相关文件要求,10月15日下午,在灰古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欧三青主持,灰古镇各企业代表参加,本会议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会商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强化企业要素对接,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常态化。

座谈会上,宿州市埇桥区福旺电子厂、埇桥区灰古八张富民瓜菜合作社、宿州市淮海畜牧业有限公司、安徽肥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几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并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灰古镇统计办、安全办、建设办及社保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融资难、用地难等问题现场作出答复,认真梳理研究,并向企业宣讲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

欧三青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要充分发挥好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同时更好地发挥政府的作用。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政府和企业需要共同努力,一方面政府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对于个性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对于共性问题统筹研究,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另一方面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经营理念,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资源等共建共享,实现共赢发展。(灰古镇  赵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