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0月15日报道:(我们的节日)道东街道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1:1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连日来,埇桥区道东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重阳佳节特色庆祝活动,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浸润人心。

道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为辖区老人送去慰问礼物和节日祝福,并邀请专业老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引导老人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嘱咐老人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港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重阳主题演出活动,社区文化艺术团的老年朋友们身着盛装,用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孙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