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2021年埇桥区“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7:3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5日上午,2021年埇桥区“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副区长左黄奇出席活动并致辞。

左黄奇在致辞中指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兴不强。“诚信兴商宣传月”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营造“重诚守信”的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延续了以往良好的传统,突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主题,要充分利用“诚信兴商宣传月”这个平台,讲好新时代诚信故事,宣扬新时代诚信文化,让“诚信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

左黄奇强调,要充分认清“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宣传引领,建立机制,努力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环境,将“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主题活动深入推进。

活动现场,相关商业企业界人士宣读了《诚信经营信用承诺》。

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将通过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宣传重信守诺的诚信文化,宣传诚信兴商、诚信为本的经验做法,有效调动社会各方参与积极性,充分发掘本地、本行业承载的丰厚商贸诚信文化资源,总结交流和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在推进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展现新时代中国商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激励企业和个人更好地讲诚实、守信用。(杨立冬  孙启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