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在顺河镇、褚兰镇开展巡河检查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9 08:1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杨松涛在顺河镇、褚兰镇开展巡河检查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努力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作为濉河区级河长,濉河的水质如何,治理得怎么样,杨松涛一直牵挂在心。他来到濉河顺河段,同水利部门负责同志认真交流。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疏通河道“毛细血管”,推进水质持续好转。要继续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做好河道两侧绿化工作,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要加强水资源保护,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在保护生态中寻求发展,推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桃褚运河的治理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杨松涛来到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工程进展等情况。他强调,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全区经济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共赢,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河流治理带来的成果。区直相关部门、乡镇政府和施工单位要相互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抓工程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杨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