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埇桥区政府2020年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19-11-26 截止日期:2019-12-15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听取民声、汇聚民智,增强公众参与度、工作精准度和决策透明度,“开门”写好2020年埇桥区《政府工作报告》,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向社会各界征求对2020年埇桥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围绕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乡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通过以下5种方式,对埇桥区政府工作特别是2020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让《报告》贴近民生、汇聚民智、反映民意。

1.登陆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zyq.gov.cn)“我为政府工作献一策”栏目或“书记信箱”“区长信箱”进行网络留言。

2.关注“埇桥政办”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留言。

3.通过区长热线电话3024503(工作时间)进行反馈。

4.将意见建议发送到埇桥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信箱yzbmsk@163.com。

5.书面意见交至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404室。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附件: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