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7 08:43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1-11-17 截止日期:2021-11-30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已启动,为深入了解民情、听取民声、汇聚民智,增强公众参与度、工作精准度和决策透明度,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区政府决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更好地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交通物流、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养老、群众办事、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对2022年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网络、书信、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网络方式。可登录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zyq.gov.cn)“调查征集”栏目或“书记信箱”“区长信箱”进行网络留言。

2.书信方式。来信请寄埇桥区胜利路636号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401室(邮编234000),请注明“政府工作建议征集”的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

3.电话方式。请致电0557-3026181提出意见建议。

4.传真方式。请在传真页注明“政府工作建议征集”的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传真号码:0557-3022751)。

5.电邮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以word格式发送至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邮箱(yzbmsk@163.com)。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在本次意见建议征集中,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0条,特此说明。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附件: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