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1-11-23 18:52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8条,现场已答复数6条,网友参与数7位)
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斌 就埇桥区“营商环境”“四送一服”相关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斌
时间:2021-11-24 9:00:00

访谈主题: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安徽省委、省政府决定,面向全省企业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即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强化为企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家“站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近年来,宿州市埇桥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市场主体“痛点”“堵点”“难点”,聚焦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纳税服务、办理破产等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积极对标沪苏浙,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率,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同时,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和专项行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5条,主持人提问1条,现场回答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