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幼保健院开诊

发布人:埇桥区妇幼保健院长 王林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发布地点:埇桥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单位:埇桥区妇幼保健院

参会媒体:

内容简介:3月8日上午,埇桥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诊。该妇幼保健院是埇桥区唯一一家集妇幼保健、临床医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公立妇幼保健专科医院,为埇桥区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

发布会详情

3月8日上午,埇桥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诊。

该妇幼保健院是埇桥区唯一一家集妇幼保健、临床医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公立妇幼保健专科医院,为埇桥区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

埇桥区妇幼保健院位于埇桥区城东街道凤鸣路与子骞路交叉口,现有职工12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8名,高级职称11名,中级职称39名,初级职称58名。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防疫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和公共卫生项目等科室。承担着为埇桥区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围产期保健、妇女保健、产后保健、儿童保健、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妇幼保健服务;妇女儿童常见病诊治、助产技术等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健康咨询、药具发放、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工作任务。医院现有钼靶乳腺机、CT机、医用X射线机等主流医疗设备。

“我们将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理念,从微细服务做起,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以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温馨、放心、贴心的医疗保健服务。”埇桥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