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2-04-21 08:58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9条,现场已答复数7条,网友参与数8位)
埇桥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主管医师孙晟忠就公共场所及消毒产品卫生安全情况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埇桥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主管医师孙晟忠
时间:2022-4-22 9:00:00

访谈主题: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筑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埇桥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多措并举,集中力量通过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检查、投诉举报案件的查处等,对埇桥区各类公共场所及消毒产品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重点检查了人流量密集场所的商场(超市)、住宿场所、浴池、游泳池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从业人员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两码联查、检测体温、登记异常人员信息;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场所的清洗、消毒工作、集中空调的通风情况、游泳池水的清洗、消毒等。通过严查监督检查,有效提高公共场所及消毒产品经营、使用单位的法律意识和卫生管理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7条,现场回答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