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新闻发布会

发布人:王宇峰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3日

发布地点:区农业农村局第三会议室

发布单位: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参会媒体:

内容简介:4月13日,农业农村局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的新闻发布会,新安晚报、拂晓报、宿州广播电视台、人民数字、埇桥新闻、埇桥政府网、埇桥新闻网、埇桥发布等省、市、区近20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详情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两强一增”行动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春季田管,确保粮食安全。为了帮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今年我区小麦赤霉病发生与防控形势,同时也为了营造小麦赤霉病防控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全区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举办本次小麦赤霉病防控新闻发布会。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郝彩侠同志通报了今年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小麦赤霉病防控战役即将打响,下一步,埇桥区将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在预测预警、示范带动、宣传发动、统防统治、指导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力争把小麦赤霉病危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