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入档准备材料和办理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709001 来信时间: 2022-07-09 11: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桂****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20届应届毕业生,现已拿到教师资格证书,我的档案应该已经在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了,我想咨询一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放入档案时需要准备哪些相关的材料?去哪里办理申请表入档的业务呢? 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2022年7月9日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7-09 11:07
回复单位: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11 15: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询,您的档案存放在宿州市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后续所考取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可以直接存放至宿州市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无需申请表转入业务,已联系并告知您本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