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2-09-16 10:25 信息来源: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9条,现场已答复数7条,网友参与数8位)
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黄健做客区政府网站就“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黄健
时间:2022-9-19 9:00:00

访谈主题: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既是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有效举措,也是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围绕穿、用、行等消费领域,扎实开展以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内容的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全面促进畅通消费,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成功创建了市级放心消费示范企业14家,区级80家,乡镇放心满意示范店128户;培育2家放心满意消费示范街区“国贸”和“吾悦广场”。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6条,主持人提问1条,现场回答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