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3-05-17 09:38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8条,现场已答复数6条,网友参与数7位)
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暖心办专职副主任武胜做客区政府网站 就“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埇桥在行动”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暖心办专职副主任武胜
时间:2023-5-19 9:00:00

访谈主题: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2022年,埇桥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群众最关切的民生问题,不断加强对暖民心行动工作的领导,成立以区委书记、区长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1个专班,专职负责10项行动工作落实。从6个牵头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区暖民心行动推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单项行动联络员制度,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推进机制。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任务亲自推动、关键环节亲自把关,推行周调度制度,通过集中发力,把小事办实、实事办好,十项具体行动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感到幸福,确保真正把暖民心行动办到群众心坎上,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认知度、满意度也有较大提升。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6条,现场回答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