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毕业生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802001 来信时间: 2023-08-02 23: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史****
内容: 您好!我是22年毕业的中专毕业生,中专是在合肥的学校,已经拿到了中专档案。我自考(非全日制)了大专和本科,大专毕业时间为2022年6月;本科毕业时间为2022年12月,都已经拿到了档案,我现在想把档案存在宿州市人才市场,请问可以吗?因为现在在合肥工作,需要本人回宿州存档案的话,烦请告知需要带哪些东西过去!因为我听说档案一段时间不存,会变成死档,也是比较担心档案无法存放,请问需要什么时间段去存放档案!!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8-02 23:45
回复单位: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8-03 15: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咨询,该反映人的户籍为埇桥区,其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中专档案、大专档案、本科档案至埇桥区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建档,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咨询电话为 0557-391158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