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退役军人档案

信件编号: 20231017001 来信时间: 2023-10-17 09:3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本人于2021年9月本科毕业后从南京入伍,2023年9月退役,因南京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需要本人档案相关材料发放相关补助金,所以本人档案由部队转到南京,现在需要转回户籍地,请问我的档案是转到人才市场还是户籍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呢?同时本人的党组织关系(本人党组织关系还在部队)应该转到哪里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10-17 09:39
回复单位: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10-19 15: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关于您反映的档案问题,退役军人档案接收单位以退役时选择的安置地为准,由部队机要移交,反映人选择的安置地是南京,非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收对象,您的档案可移交至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统一保管。

2、关于您反映的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建议咨询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组织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