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009-0003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12  发布时间: 2024-01-12 08: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人: 初审:牛婉洁     复审:吴姗姗    终审: 李欣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1-12 08:58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机关职能

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是参谋、综合、协调、督查、服务。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其他有关的工作决定、指示。

(二)负责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的各种文件、日常文电、文稿的起草、审核、处理工作。负责起草区政府领导的重要讲话、报告。

(三)负责区政府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

(四)督促检查区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的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

(五)负责信息和调研工作,为区政府领导同志分析问题、作出决策、指导工作提供服务。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或工作的需要,组织协调各方面关系,并提出处理意见,为区政府领导同志提供决策参考。

(六)负责区政府系统综合事务的协调工作,协助安排区政府领导同志参加重要政务活动。

(七)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省市驻区单位、驻军等关系,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当好区政府领导同志参谋,协助做好区政府与区级其他班子、区政府成员及各地、各部门之间的联络协调工作。

(八)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及行政复议。

(九)收集报送市政府、区政府领导同志参阅的信息资料,协调新闻单位宣传报道区政府重大工作措施和重要政务活动。负责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协调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做好行政事务、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管理、机关人事和思想政治工作。

(十一)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一)秘书一室

(二)秘书二室

(三)秘书三室

(四)秘书四室

(五)区政府总值班室(区长热线电话办公室)

(六)区政府政策法规研究室

(七)外事联络室

(八)“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监督股

(九)人事财务股

(十)区政务公开办公室

(十一)综合股

(十二)党建工作室

(十三)政务信息舆情股

(十四)文秘股(保密办)

(十五)政务督查室

三、办公地址

宿州市埇桥区胜利东路636号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五、联系方式

0557-3049191

六、网站地址

https://www.szyq.gov.cn/index.html

七、邮政编码

234000

八、办公邮箱

yzbmsk@163.com

九、单位负责人

李超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