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3-00059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3-30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商务局举办2021年电商技能培训班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商务局举办2021年电商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1-03-30 15:31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商务局举办2021年电商技能培训班

为提升全区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3月17日-3月26日,埇桥区商务局举办埇桥区2021年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此次电商培训覆盖全区25个乡镇,培训对象主要是村级电商网点负责人、村级兴农服务公司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大学生村官、村“两委”成员、村扶贫专干、扶贫小组长,产业发展指导员、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创业人员、脱贫户、传统商贸企业人员等,共12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具备理论和实战经验的老师,重点围绕视频号直播、视频号及抖音的开通、个人IP设定、微信视频号开通微信商店、视频号及抖音直播引流变现等内容进行授课,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学员们即学即用,提升了网络直播技能。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根据学员意愿,组织举办提升培训班,强化学员的实操技能,充分利用腾讯视频号、抖音等互联网直播平台推介区内农产品,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