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5-00006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通知,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5-08  发布时间: 2021-05-08 10: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企业开展宿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
人: 初审:中小企业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企业开展宿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5-08 10:02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企业开展宿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2021年4月28-4月29日区经信局积极组织安徽恒昌新材料有限公司、宿州市金鼎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参加宿州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傅为忠、安徽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任森春、安徽省经信厅技术改造与投资处副处长王迎光、安徽旭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莲等就宏观经济形势与新时期企业战略转型;《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业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解读;普惠金融发展与中小企业融资;企业技术改造政策讲座;企业技术创新业务知识等课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建设银行宿州分行、交通银行宿州分行、邮政银行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宿州市金海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车桥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作了银企对接活动。


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收获很大,不但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新理念,也在交流中获益良多,回去后,要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认真调研分析,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